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场监管局开展液化石油气瓶安全检查
2017-07-25 10:00

近期,杭州地区持续高温,极易引发各类安全事故发生,我市市场监管局第一时间在全市范围内展开了液化石油气瓶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行动。

自7月22日起,该局组织人员,分为五个检查小组,对辖区内4家液化气充装站、1家检测站和10家相关经销点和餐饮单位开展全面检查。针对是否充装自由产权瓶、超期瓶、报废瓶,是否掺杂二甲醚,是否超量充装,是否无证充装和无证上岗等问题进行了重点检查。发现充装记录钢瓶编码漏登记或错误登记、钢瓶电子台帐未及时更新等问题9条,已要求相关单位及时进行整改。

今年以来,已组织气瓶充装安全专项大检查4次,参加联合检查4次。仅6月份以来,就检查相关单位117家次,下达指令书12起,立案1起。下一步,该局还将进一步强化部门联动检查,加大液化气充装单位执法力度,切实保障建德气瓶安全,杜绝事故发生。(通讯员 洪枫)

责任编辑: 赵毓雯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