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场监管窗口上门服务制度化“零跑腿”
2017-07-25 10:09

日前,市场监管局审批人员赶赴杨村桥镇为拟设立浙江腾天臻酵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的外商投资企业上门服务。此举是该局针对注册登记中较为复杂的外资、股份公司及合并、分立登记开展的制度化上门服务,是贯彻“最多跑一次”改革部署,提升服务标准,助推企业“零”跑腿,提高办事效率的有力措施。

外资、股份公司及合并、分立登记存在三大登记难点:登记资料多,文件带不齐;代办人员沟通不到位,无法完全传递企业真实想法;企业需求无法转变为专业的申请资料。

为此,市场监管局充分做好前期的服务准备工作,实地走访企业,了解企业的管理理念、发展战略、现实困难以及办事需求,主动上门向企业提供优质服务。此举很好地解决了企业在办证过程中的难点,直接与企业管理层面对面高效沟通,帮助企业理解公司登记知识,提升企业管理水平。

同时,该局还充分利用“互联网+”服务思维,强化“线上+线下、政府+银行、审批+代办、站立服务+上门服务、现场办理+邮递送达”多个维度,扩充服务方式,满足企业个性化办事需求,切实提升企业获得感。(通讯员 郑辉)

责任编辑: 赵毓雯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