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纪委开展村级工程项目监督检查
2017-07-25 12:43

查台帐、找问题、问群众、看现场……近日,市纪委组织4个督查组30余人奔赴全市16个乡镇(街道)开展村级工程项目监督检查。

检查内容以2016年以来的村(社区)工程项目,尤其是上级扶贫、惠农资金项目为主,对立项决策、审批备案、项目预算、资金筹集、项目招标、合同签订、施工监管、质量控制、变更管理、项目验收、结算审价、款项支付、资料归档等方面进行监督检查。

检查组成员来自各乡镇(街道)纪(工)委、市纪委监委派驻(出)机构、市农办等单位,本次督查采用分片交叉方式,紧盯贪污挪用、截留私分、优亲厚友、虚报冒领、雁过拔毛等扶贫领域和工程领域的腐败问题。

“此次针对扶贫资金和项目的专项监督检查是市纪委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具体举措,能进一步解决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积极维护好群众的切身利益。”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将要求各单位认真分析原因,举一反三制定整改措施,限时整改到位。对整改措施落实不力、弄虚作假的单位和个人,将严肃追究相关责任。(通讯员 陈琪芳)

责任编辑: 赵毓雯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