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注意了!从今年起统计继续教育实行网上学习
2017-07-25 15:34

今年统计继续教育培训学习的方式同往年大不相同,统计继续教育全面实行网上学习。

网上培训学习的网站是浙江省统计教育培训在线学习中心(www.zhejiang.statsedu.com),第一次登录需注册。培训学习时间共32个学时,学完规定学时后参加考试,考试合格后即可线上打印学习培训证书。参加培训的对象是所有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其他组织从事统计工作的人员;具有统计专业技术职称(初级、中级和高级)的专业技术人员。

统计人员在线学习情况、考试成绩由系统自动保存,这些资料是统计人员年度考核的重要依据,也是统计基层基础建设、乡镇统计工作考核、企业信用等级评定等方面的重要参考。今年统计继续教育学习培训截止到2017年11月30号。(通讯员 应加)

责任编辑: 赵毓雯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