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长运公司:高温慰问送清凉 酷暑关怀悦人心
2017-07-27 10:36

烈日炎炎,面对高温考验,一直坚守在为市民出行服务一线的新安江长运公司的员工们,却每天都会感到阵阵清凉沁人心脾。

“抓防暑降温,送清凉慰问”活动是新安江长运公司每年夏季关爱员工们的一项措施。连续的高温,广大一线驾驶员工作环境极为艰苦,但他们始终坚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公司党委和工会把防暑降温作为每年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强化领导,明确分工,精心安排。公司主要负责人和班子成员每天深入一线慰问广大员工,除了给每位员工发放了风油精、藿香正气水、保济丸、人丹等防暑药品外,每天都会提供自制的的银耳红枣莲子汤、绿豆汤、赤豆汤、冰镇饮料等,对各个分公司、车队、站点的驾驶员、售票员、乘务员等坚持在高温第一线的员工们送上关怀和清凉。为夏季高温期间车辆安全和客运服务提供了保障。

( 通讯员 钱济文)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