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市危货社会化停车场地管理现场会顺利召开
2017-07-27 10:59

7月25日上午,杭州市运管局一行、各区县运管处相关负责人及杭州道协危货分会理事单位负责人共计50余人前来建德参观学习建德华鑫物流危货社会化停车场建设情况,同时召开全市危货社会化停车场地管理现场会。

会上,建德运管处负责人对与会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华鑫物流公司从6个方面介绍了公司发展以及社会化停车场的建设情况,建德运管处工作人员分析了建德危货行业基本情况与特点,并着重介绍了在华鑫公司建造社会化停车场期间做的帮扶指导协调工作。

最后,杭州市运管局从社会化停车场地建设的重要意义、社会化停车场地管理的基本原则、社会化停车场地管理的基本要求三个层次进行了分析。指出:社会化停车场地建设是城市化发展速度加快形势下的必然选择,是共享经济下道路危货行业的具体实践,也是道路危货行业有序发展的重要途径。建德作为杭州地区目前唯一拥有社会化停车场的县市,要加强跟踪指导和监督,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切实抓好安全管理,确保项目有序推进、逐步完善。

(通讯员 沈新诚)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