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农商银行东区支行升格开业
2017-07-27 15:20

7月27日,浙江建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东区支行开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东区支行的前身是新安江支行东区分理处,于2014年3月实行由总行垂直管理和支行协同管理相结合的扁平化管理模式。通过下放审批权限、缩短审批流程、扩大营销自主权等形式,以个人消费信贷为业务抓手,逐步打造成为城区二手房按揭市场的首选银行,开创了“东区模式”,实现了经营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提升。近年来,东区支行在服务三农,支持中小微企业,落实各项强农惠农政策和便民举措,服务新农村建设和建德经济发展大局等方面做出的贡献得到当地政府的肯定。

开业仪式上,建德农商银行董事长丁松茂表示,东区支行的升格既是对已取得的成绩和扁平化管理模式的肯定,也是建德农商银行持续推进社区银行转型建设的有力举措。东区支行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改进工作作风,优化服务水平,充分发挥农商行的便民服务作用,以全新的面貌、全新的形象、全新的姿态,继续为广大客户提供个性化、特色化、专属化的优质服务。

(通讯员 吴士超)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