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送教下乡,开展旅游企业大讲堂
2017-07-28 10:23

7月26日,省政协送科技下乡活动的后期培训——送教下乡旅游企业大讲堂活动在半岛凯豪大酒店如期开展。全市16个乡镇(街道)相关责任人及创A级景区村庄村两委、旅游经营户、民宿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主要分两部分,一是浙江A级景区村庄标准解读,由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旅游规划系副教授陈友军主讲;二是民宿开发与经营,由浙江旅游职业学院酒店管理系副教授张晶主讲。教授在课堂上运用通俗实用的讲解,与学员互动探讨创建标准,经营服务、品牌打造等问题。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学员表示对接待服务规范、经营模式创新、现代旅游管理方式等方面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了解,促进了相互之间的学习、交流,提高了旅游从业人员的综合素质和水平,为创建新的A级景区村庄和民宿开发与经营打下了基础。

(通讯员 曾懿)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