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举办速卖通人才孵化培训第一期开班典礼
2017-07-31 15:36

建德速卖通实训 点亮全球贸易梦

7月31日上午,在浙西跨境电商产业园内举办了全市速卖通人才孵化培训班开班典礼。此次培训由市旅商局、洋溪街道、浙西跨境电商园区管委会主办,杭州虹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杭州海赢科技有限公司协办。此次开班典礼意味着速卖通的全程孵化培训基地在建德浙西跨境电商产业园落地。到目前为止,建德浙西跨境电商产业园已经集聚了阿里巴巴外贸业务员联合办公孵化基地、亚马逊孵化基地和速卖通孵化基地三大主流跨境电商平台的孵化培训基地。

市旅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跨境人才缺乏和运营能力底线一直是我市跨境电商发展的一大阻力,这样全程孵化培训就是解决难题的一种有效方式,希望通过培训为建德企业培养出一批有思想、有深度、有道德、有团队、有才能的跨境电商人才,助力建德企业跨境出海。

此次共有20家建德企业获得建德浙西跨境电商产业园管委会支持得以免费参加为期45天的全程孵化培训,并将通过培训孵化出一批建德本地产业企业的速卖通银牌店铺和金牌店铺,推动本地产业通过速卖通平台开展跨境电商出口,创建本地企业的跨境电商自主品牌。

(通讯员 陈华)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