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联合一线执法力量 督查辖区“龙头”医院
2017-07-31 16:02

市一医院和市妇幼保健院作为辖区两大“龙头”医院,在各方面的管理是否到位,7月27日至28日,杭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所会同建德市卫生监督所对这两大医院进行了双随机现场监督检查。

本次检查突击、全面,重点对依法执业、医院感染和医疗废物的管理进行了排查。由杭州市卫生监督各线领导牵头,带领我市卫生监督人员分组轮转各相关科室,现场审查,仔细询问,耐心指导,同时通过随机抽取处方和病历的方式进行细致地核查。在医院感染和医疗废物管理方面,两大医疗机构均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操作规范严格落实,检查中发现存在在岗人员的资质问题,卫生监督执法人当场指出,并提出卫生监督意见。

辖区内的两大“龙头”医院在制度执行和落实方面都是先行者,是各乡镇级医疗机构和民营医疗机构的学习典范。所以本次突击检查和整顿也是对规范辖区整个医疗环境起到以儆效尤的作用。

(通讯员 邵晓菲)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