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柴油污染公路 养护工人及时清理
2017-07-31 16:33

7月30日上午7时许,市公路部门养护人员巡查至黄张线与更石线交叉口发现该路段发生交通事故,柴机油污染路面达600余平方米。机、柴油外漏至沥青路面,不仅对面层有破坏,而且使路面很湿滑,如不及时清理,极易造成二次事故。

险情就是命令,公路部门立即组织养护工人赶到事故现场,在事故路段两端设置安全警示标志,并有序疏导过往车辆。6名养护人员将运来的黄沙对污染路面进行覆盖,等路面油污较为干燥之后,养护工人再用铁锹、扫帚等工具将路面清扫干净。

经现场调查,当天事故车辆油箱撞上护栏板,油箱破裂,所幸并无人员伤亡。在此,公路部门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开车一定要注意行车安全,切勿超速行驶,一旦发生事故,则要及时、准确地向公路、交警部门反映,以便相关部门第一时间采取措施,避免二次事故发生。

(通讯员 方宁 邓飞)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