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助农上线,农特产品电商培训班开课
2017-07-31 17:34

7月29日,由市旅游商务局主办的主题为“农特产品(食品类)店铺运营之引流和转化”的电商培训班正式开课。本次培训为期一天,邀请了具有丰富电商实操经验的“德辉酥饼”电商运营总监祝国庆老师前来授课,吸引了来自全市近60家电商企业或农特产品企业的相关负责人参加。

在开班仪式上,市旅商局相关负责人指出,我市的农特产品种类多、品质好、潜力大,但宣传推广不足、市场渠道不广、区域品牌不强,严重制约了产业发展。当前,市委、市政府对如何做好农特产品电商上行、促农发展、助农增收的问题较为重视。本次培训旨在让生产经营者掌握相应的网络营销推广技能,提升我市农特产品的电子商务营销水平,借助电商推动发展。

在本次培训过程中,祝国庆老师一方面介绍了农特产品在电商运营过程中的推广技巧和营销手段,并从挖掘产品卖点、提升店铺风格、树立产品品牌等角度分享了自己成功开拓“德辉酥饼”电商之路的经验;另一方面,针对秋梅食品、丘丘谷等企业以及部分小微电商企业在实际操作中所遇到的各种问题进行对应的分析和指导,并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思路。现场老师与学员之间、学员与学员之间互动不断。在培训结束之后,不少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收获满满,对电商运营有了新的思路。

(通讯员 王楚 方鹏)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