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跨境电商亚马逊二期培训班开班
2017-08-01 14:34

8月1日上午,我市跨境电商亚马逊孵化班二期在建德浙西跨境电商产业园正式开班。18家来自我市跨境电商孵化基地、相关外贸及电商行业企业的40余名代表参加培训。

据介绍,本次培训为期60天,由市旅商局、建德浙西跨境电商产业园管委会联合主办,市新航线跨境电子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承办。培训采取课堂教学与外贸实战演练相结合的教学方式,培训内容为学员在亚马逊电商平台上实际操作,真实开店,旨在帮助企业快速打造一支能持续保持千余美金日销的跨境电商运营团队。

“今年一季度举办的第一期培训,共有来自16家企业的32名学员参加,相关数据统计显示,当期出单总数为3671单,出单总额达425393元。也成功培育出星瑞电子、凯特电器这样的优秀跨境电商运营团队,营造出良好的跨境电子商务生态圈。”市旅商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里的学习氛围很好,资源也富足,我相信会学有所成!”学员们纷纷表示。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