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清理废弃杆 创建美丽公路
2017-08-02 14:44

7月31日,建德路政大队邀请建德供电、电信、移动、联通、华数和传输等部门相关业务负责人,就公路沿线废弃杆清理整治一事进行座谈。

一直以来,上述各部门因业务需要,在公路建筑红线内架设杆线现象比较普遍,开工前大量杆子堆放在路边,工程结束后,未用完的或废弃的杆子没有及时清理,有的在路边一放就是几年,杆子上都长出苔藓。这不仅影响公路路容路貌,而且危及公路安全畅通,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美丽建德创建要求,打造美丽公路,提升路域环境,建德路政大队对建德境内所有国省道及县乡公路沿线的堆放杆子的现象进行全面调查,排查出堆放在公路边的杆子有122处,根据调查汇总结果,建德路政依据公路法律法规,决定从2017年8月1日至8月31日,本着“谁家的孩子谁抱走”原则,要求以上相关部门,自行再排查,并自行清理整治,以确保美丽公路创建这一整治任务落实到位。

(通讯员 黎国华)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