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招商引税重大项目成功签约
2017-08-03 16:36

8月3日下午,浙江新祥利投资有限公司同新安江街道、洋溪街道、杨村桥镇相关负责人在市财政局举行签约仪式,我市招商引税重大项目成功签约。

浙江新祥利投资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于实业投资的规模公司,原公司总部注册在杭州。其法人代表洪江鑫为本市杨村桥人。在市委、市政府作出招商引税重要决策以来,全市上下积极营造“建商回归”的浓厚氛围,通过信息整合,市财政局牵线搭桥,吸引浙江新祥利投资有限公司来建设立总部并投资,成立大家中医院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大家医药有限公司,并计划整体注入上市公司,预计该集团公司2017年产生税收将超过1亿元。

此次项目的成功签约,是我市招商引税、吸引“建商回归”的一大亮点。通过吸引该类投资公司,优化我市产业结构,发展医疗及大健康产业,既是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抓手,也是增强我市经济发展新动能,同时也是保障我市财政收入稳定增长的关键举措。

(通讯员 李丰)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