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两家企业获杭州市电商统计工作奖
2017-08-04 15:07

近日,我市点石文化传播公司和杭州玺匠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分别获杭州市电子商务优秀企业和先进企业称号,为我市电商统计企业发挥了示范带动作用。

建德市点石文化传播公司作为阿里巴巴杭州产业带的运营商,截至目前共计服务企业家数10541家,实现产业带平台线上销售额63亿元,同步带动线下销售突破百亿。同时还负责“17度建德新安江”“廉洁建德”“建德果蔬乐园”等多个微信公众号的运营推广工作,在新媒体领域发挥了专业服务的优势。

杭州玺匠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是一个以设计、生产和销售文化艺术品为主的创新型电商企业,注册商标为“铜师傅”,依托电商平台进行销售,年销售额已突破一亿元,品类也已位居天猫同类目第一名,其中单品“大圣之大胜”,众筹达947万元,打破天猫众筹设计类目记录。

(通讯员 陈致钰)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