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四医院为休养员举办乒乓球比赛
2017-08-04 16:56

由于市四医院对病房实行封闭式管理,为了促进休养员之间的交流,丰富大家住院生活,加强病人锻炼身体的意识,医院康复科特别组织休养员参加乒乓球循环赛,让休养员们得到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享受到运动带来的快乐。

为了此次乒乓球比赛的顺利开展,市四医院的党员同志们纷纷报名参加乒乓球赛志愿者服务,为活动提供人力保障,康复科担任起了此次活动的重担,制定了活动方案。

此次活动以自愿参赛为原则,共有31名休养员参赛,医生祝金福担任比赛裁判。比赛期间,加油声此起彼伏,场面热闹非凡,人人脸上洋溢着笑容。经过两周时间的角逐,于8月3日落下帷幕。比赛按照积分数取前八名。

8月4日上午,市四医院领导纷纷来到住院病房大楼前,为前八名颁发了奖状,并给予了一定的物质奖励,所有参赛者都获得了一份纪念品。

乒乓球运动能改善病人身体的灵敏性与协调性,通过开展比赛活动,活跃了病区气氛,缓解了疾病压力,锻炼了患者意志,促进了患者的康复。

(通讯员 郑晔)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