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水利水产局下乡慰问“送清凉”
2017-08-07 11:01

近日,市水利水产局副局长带领局中层干部一行10人,赴结对帮扶村大洋镇建南村“送清凉”,走访慰问村里的困难家庭。

首先,慰问小组和村两委干部召集部分困难户举行座谈。此次市水利局到联系村建南村帮扶“送清凉”,了解村里困难户家庭情况,不断提升帮扶实效,做好“七一”和高温期间“结对帮扶”走访慰问活动。同时希望村里的困难百姓要认真领会上级精神,抓住增加收入的各项契机,改善生产和生活。市水利局相关负责人给部分到场的贫困家庭送上了慰问金。

会后,市水利局相关负责人及中层干部在村两委干部带领下,走访了部分困难户并送了慰问金。89岁的陈根福腿脚不方便,患有腿疾,全靠老伴在一旁悉心照料,经济来源全靠儿子在兰溪打工,生活窘迫。“老大爷,你的腿怎么样啦,我们来看望你了。”在村民陈根福家里,市水利局副局长亲切地问道,憨厚的老人连连说着:“好好好,谢谢,谢谢。”76岁的章友才是一位孤寡老人,儿子常年在外,住在水泥砖砌的房子里,夏天屋内尤其炎热。水利局干部耐心询问老人家情况,叮嘱他注意防暑降温。

(通讯员 何艳艳)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