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城乡规划管理处:走访慰问送清凉 扶贫帮困暖人心
2017-08-07 11:22

近日,市城乡规划管理处对帮扶的更楼街道于合村5户贫困户进行了走访慰问,为贫困户带去了米、油、牛奶等慰问品。

每到一处,规划处相关负责人都与贫困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生产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家庭收支和子女教育等方面情况,鼓励他们增强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规划处一行的帮扶慰问,带给困难群众的是关爱、体贴,更是组织的温暖与照顾。此次慰问活动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他们表示,感谢组织的关心,一定会坚定信念,努力工作、生活,迎接美好的明天。

结束慰问后,规划处工作人员与村里负责人商讨了下一步的帮扶方向和帮扶办法,并借此契机,与村里负责人对于于合村传统村落等工作开展对接服务,切实落实好300万元中央传统村落补助资金。

(通讯员 朱贝旎)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