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旅游商务局:走村访户解民情 结对帮扶助脱贫
2017-08-07 15:19

8月7日上午,市旅游商务局主要负责人带领结对干部,一行人冒着高温酷暑,前往洋溪街道开展2017年“七一”、高温期间“结对帮扶”走访慰问活动。

慰问小组第一站来到洋溪社区,主要研讨对接工作的重点和细节等问题。市旅游商务局局长鼓励大家增强信心,有旅商局全体同志的关心和竭尽全力的帮扶,社区群众的生活一定会越过越好。洋溪街道书记对旅商局干部职工的关心、关爱十分感谢。他说,在炎炎夏日来临之间,市旅商局派干部到社区访贫问苦,真心感到温暖,并希望双方紧密合作,共同帮扶群众,并在招商引资等方面继续加强信息沟通。

洋溪街道经济情况整体良好,但因病、因残致困群众仍不在少数。如章梅珍早年丧偶,独自一人将儿子带大,自身又患有严重的肾病。再如,童鹤川腿脚残疾,常年瘫痪在床,无经济来源……市旅商局主要负责人来到他们家中,代表全局干部职工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为困难家庭送清凉、送信心、送希望,并通过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需要帮助解决的实际困难,鼓励困难群众增强信心,早日脱困。

本次走访,由洋溪街道统一协调安排,开展得非常顺利。虽然“结对帮扶”工作取得了一些成效,但工作中还存在一些不足。下一步,市旅商局干部职工将继续围绕“结对帮扶”活动开展系列行动,并将其作为该局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持之以恒的把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送到基层弱势群众家中。

(通讯员 高立丹)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