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国税局打通”最多跑一次”最后一扇门
2017-08-08 16:01

近日,市国税部门办税服务厅自我加压,创新举措,转变原有约谈管理模式,由后台约谈管理变前厅直接约谈服务,实现前后管理服务无缝对接,进一步提高办事效率,打通”最多跑一次”最后一扇门。

近年来,国税部门全方位着力打造电子税务服务厅,在不断完善办税服务厅自助办税服务平台的基础上,在市局及下属管理科室办公场地增设自助办税服务设施,24小时全天候提供增值税发票领取、认证等涉税服务,提高纳税人办税效率和办税自由度。

据现场前来办理涉税事项的企业办税人员介绍,他们企业涉税事项较多,需要经常跑前厅办事。如今,自助平台设施齐备,几乎什么事都能办成,很方便,之后又有设立网上电子税务局办税,那就更方便办税了,这次前厅又推出初次领购发票的企业法人、财务负责人由后台管理约谈变前厅服务约谈,大大方便了企业办税,消除了前后台来回奔波的麻烦。(通讯员 周怿)

责任编辑: 赵毓雯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