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运管再查获一起危货违法行为
2017-08-09 10:50

近日,市运管处通过信息监管平台,查获一起危货企业未按要求填报电子路单从事运营的违法行为,这也是运管处第二例危货运输非现场处罚,信息化监管成效初显。

运管处工作人员通过省联网联控系统与综合监管平台,对车辆运行轨迹以及电子路单上报情况进行比对,发现我市建德鸿达运输公司浙A7E***油罐车,在7月底从建德开往湖州长兴,并时常在安徽广德与湖州长兴来回行驶,而企业未上报任何电子路单。在收集证据后,执法人员上门询问企业负责人以及安全管理员,企业承认管理不到位及违法事实。最终,运管处对鸿达公司处以2800元罚款,开具了限期一个月的隐患整改通知书,并在建德危货运输行业进行了通报。

接下来,运管处将对管理较薄弱的危货运输企业进行重点抽查,尤其是对夜间不归库的车辆进行重点跟踪,通过信息化监管手段,提升工作效率,规范企业经营行为,保障行业安全稳定有序发展。

(通讯员 沈新诚)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