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中信助力“三改一拆”棚户区改造工程
2017-08-09 17:22

近日,国开行发放的棚户区改造拆迁款140万元存单,由中信银行杭州建德支行的工作人员送到郑大伯手中。今年65岁的郑大伯是大同镇大同村的拆迁户,他原来在村口的上下两层的小店,正在棚户区改造的区域范围内。

目前,棚户区改造是我市一项重要民生工程。建德中信银行积极配合棚户区改造工程工作,通过与国开行的多次对接,承担了建德市六个乡镇拆迁款代发的任务,工程涉及农户4000余户。

在成为该项工程的承接发放拆迁款的金融机构后,建德中信坚持以维护农户切身利益为目标,以当地政府政策支持为保障,以农户的迫切愿望为动力,通过成立领导小组,分区块设立工作小组,深入农户实地走访和政府设点等方式积极协助建德市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作。在2个月时间里,已经快速将国开行已下划的拆迁款发放到1268户农户手中。

作为在建德开业一年的国有商业银行,此次成功对接棚户区改造工程,展示了中信银行良好的社会形象。在今后的工作中,建德中信将继续积极配合政府工作,在推动当地经济发展的同时积极谋求自身的快速稳健发展。

(通讯员 董嘉树 陈劭雯)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