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办税服务厅全部实现合署办公
2017-08-10 08:54

日前,梅城国地税办税厅正式启用,标志着全市的国地税办税厅已全部实现合署办公,真正实现纳税人进一家门办两家事,有力推动“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在我市税务系统的深入实施。

自去年以来,为了深入贯彻国家税务总局《国地税合作规范》3.0版以及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等有关要求,进一步加强国地税合作,实现服务深度融合,方便纳税人办税,经国地税部门充分协商,制定联合办税服务厅建设方案,采取“共同进驻服务中心“和“共建办税服务厅”相结合的方式,逐步实现全市四家办税厅合署办公。其中新安江办税服务厅、乾潭办税服务厅已分别进驻行政服务中心,寿昌和梅城联合共建办税服务厅。

在各联合办税厅,分别设立国、地税若干个办税窗口,各自受理国、地税涉税业务;共同设立涉税服务咨询区、表证单书填写区、自助办税体验区、办税等候休息区等多个功能区块,真正实现资源共用、信息共享,使纳税人真切享受到“进一家门,办两家事”的便利,避免纳税人来回奔波,极大降低了办税成本,提升了纳税人幸福感。

(通讯员 胡军生)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