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卫生监督所把关宾馆卫生安全
2017-08-10 15:41

17°新安江,纳凉圣地,吸引了全国各地游客前来避暑,全市住宿行业进入营业高峰期。为进一步监管我市宾馆卫生状况,保障消费者安全舒适的住宿环境,建德市卫生监督所近期对我市7家宾馆进行监督采样。

8月1日至8日,卫生监督员先后对建德市罗桐花园大酒店、建德半岛凯豪大酒店、建德皇爵君廷大酒店等七家宾馆进行监督检测,采集毛巾、床上用品、卫生洁具、茶杯等顾客用品用具、空气质量及二次供水水样等81件样品送检,并对房间内的甲醛、二氧化碳、PM10含量进行现场检测,检测结果均在正常范围之内,其他样品送建德市疾控预防控制中心检测。

现场,卫生监督员要求宾馆管理人员加强日常管理,按规范做好顾客用品用具的清洗、消毒和保洁,减少中间污染,床上用品应一客一换,按操作流程对卫生间的洗漱池、浴盆、抽水恭桶等进行清洗消毒。二次供水单位应加强对水箱周围卫生清洁,水箱入口处应加锁,建立定期清洗消毒记录,供管水人员持有效健康合格证明上岗。

下一步,市卫生监督所将对检测不合格依法查处,加强日常监管,保障消费者住宿安全。

(记者 李文慧)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