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场监管局再推审批事项“跑一次”
2017-08-10 16:59

今年以来,市市场监管局不断提升审批效率,将“最多跑一次”改革落到实处。日前,该局审批中心窗口及各市场监管所开展《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三小”证照联办工作;中心窗口开展《营业执照》、《药品经营许可证》、《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证照联办工作。

此次联办工作的开展,实行一件事情“一次性告知”。如药械经营企业到窗口办理新设、变更、注销登记,所需提供的营业执照与药品、器械经营许可证等材料实行“一次性告知”。材料齐全的,只需各窗口内部沟通、分别审批,便可按企业需求统一出件或分别出件。此外,该局还开展了商事领域10项“一件事”(杭跑改办[2017]12号文件)联办工作,现10项工作均基本落实。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发挥代办体验对改革的推进作用,延伸代办服务范围。同时,加强对前期工作的总结分析,坚持问题导向,清理问题、细化举措、改进服务。

(通讯员 洪枫)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