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专家组来我市验收“浙江养生美食名城”工作
2017-08-11 11:08

8月8日—9日,省餐饮协会专家组一行5人在会长章凤仙的带领下,来我市验收“浙江养生美食名城”创建工作。

专家组在听取市旅商局局长关于我市创建“浙江养生美食名城”工作汇报的基础上,查看台账,又实地考察了江南春堂、太平洋美食城、富鸿美食城、梧桐居、老乡村等食材基地、餐饮街区和餐饮企业。

专家组一致认为,我市养生美食基础好,历史悠久,环境优越,交通便利,依山傍水的生态环境,使建德多绿色农产品和水产品,是绿色养生和养老的首选之处。同时,验收组也高度肯定了我市的创建工作,认为我市政府重视创建“浙江养生美食名城”工作,全市创建氛围浓厚,企业参与度高,建德已具备创建养生美食名城的条件,表示将尽快向有关部门提交报告,争取早日批复,同时向中国烹饪协会提出建德创建“中华养生美食名城”的申请。

(通讯员 黄倩)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