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场监管局组织企业参加杭州市首席质量官培训
2017-08-14 15:02

日前,根据杭州市质监局质量培训要求,我市市场监管局积极响应,组织辖区内22家规模企业的23位质量管理人员参加首席质量官培训班,集中学习质量管理知识。

杭州市质监局每年举办的首席质量培训班,主要针对国家质量发展政策、企业首席质量官制度、质量基础工作及法律制度、企业质量文化建设、品牌培育与管理、企业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品牌培育与管理、企业质量战略管理、质量经济性分析等方面对企业高管进行系统的培训,旨在帮助企业打造一批有能力、高素质、职业化的企业高级质量管理人才,提升企业质量管理水平,增强质量竞争力。

下一步,市场监管局还将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发挥职能优势,继续为企业质量负责人搭建质量管理知识的互动交流平台,促企业创建质量奖、名牌产品称号等质量荣誉。

(通讯员 赖群英)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