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旅游商务局:讲师培训 提高干部执行力
2017-08-15 17:32

8月15日,我局邀请市委党校高级讲师陶为民老师,为全局干部进行《不断提高干部执行力》讲座,陶老师通过幽默风趣的语言、内容丰富的案例和充满激情的讲解,让干部职工深感肩上责任,也激发了干部职工内在潜力和工作热情,增加自信,提升行动力和向心力,为打造旅游商务铁军提供理论基础。

陶老师围绕“什么是执行力”,“为什么干部要强调执行力”以及“怎样提升干部执行力”三方面进行讲解,指出执行力是人员、战略、运营三大流程的统一,即用正确的人,做正确的事,并正确地做事。其次,对中国人的思维特点,执行力与执政力关系以及政府执行力存在弱化的现实进行分析,点出执行力弱化的“十大顽症”。最后,从影响政府部门干部执行力的原因和如何提升政府部门干部执行力着手,在政策层面、机构层面、个人层面来提出提升对策,强调提高干部的素质是提高执行力的关键。

通过2个多小时的学习,党员干部表示受益匪浅,触动很大,对照自身,认识到在执行力方面还有很多不足,通过今天的学习,要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理论转化为实践,努力成为一名想干事、能干事、会干事的旅游商务铁军。

(通讯员 欧阳媛婷)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