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
2017-08-15 23:15

市审管办

日前,市审管办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市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就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推出新举措。

一是以“最多跑一次,争取零次跑”为目标,进一步完善“最多跑一次”事项清单。全力推进“综合进件”网上统一受理平台和网上中介超市平台建设,完善“模拟审批制”“容缺受理”和“形式审查制”等制度,稳步推进“多测合一”改革,全面实现不动产登记1小时内出证。推行重点项目主要领导领衔代办审批机制,以“代办跑”代替“企业跑”。

二要进一步完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探索招投标全流程电子化,深入开展政府投资项目标后联审联查。强化公共资源交易分中心业务指导和监管,完善各类项目招标操作表单和操作程序,规范交易平台的具体操作,进一步提高交易工作水平。

三要打造“五星”级政务服务大厅。全面推进窗口服务“2211”规范化建设,深化党员大厅志愿服务,规范大厅导服和大厅代办,为群众营造更为舒适、亲民、温馨的办事环境。(通讯员 叶浓)

 

市经信局

日前,市经信局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要求全局上下甩开膀子主动作为,鼓足劲头真抓实干,全力以赴抓好各方面工作。

一是狠抓主体指标的跟踪落实。牢牢盯住规上工业增加值、规上销售产值和工业技改等重点指标,及时做好跟踪落实。抓好“小升规”培育库建设,扎实做好目标企业上规服务,同时加大对规下产值的关注力度。

二是加快推进重大工业项目建设。加快推进东方雨虹、新安化工、新安迈图等项目建设进度,争取五星生物、海拓钙业、正发药业等项目早日开工建设,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三是强力推进工业企业集聚入园。围绕对标整治、绩效评价、标准厂房建设等各项工作,分类实施,有序推进。突出抓好小城镇综合整治,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加快推进碳酸钙企业整治提升。加快推进小微企业园建设,促进小微企业集聚集约、提质增效。

四是深入开展“三大竞赛”活动。深入开展“进帮助”活动,建立企业服务专员制度,完善“乡镇(街道)—职能部门—分管市领导—市主要领导”四级协调工作机制。(通讯员 叶智)

 

市民政局

日前,市民政局就贯彻落实市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提出要求。

一是掀起学习贯彻高潮。深刻领会全会精髓,凝聚力量鼓足干劲干好民政工作。

二是服务大局拉高标杆。把民政工作置于全市大局之中,拉高工作标杆,提升工作水准,统筹推进,打造更多亮点特色工作。

三是创新实干狠抓落实。重点抓好困难群体生活保障、扩大适度普惠福利事业、加强特殊困难群体关爱保护、加快养老服务业综合改革、夯实新时期双拥优抚安置工作、激发社会治理“四社联动”服务创新、推进“最多跑一次”工作改革,突出补齐养老服务体系建设、节地生态安葬等工作短板,确保防灾减灾、涉军维稳、安全生产等领域平安底线,努力提高人民群众的信任度和幸福感。

四是凝聚共识打造铁军。团结一心、凝心聚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打造“阳光、亲情、创新、高效”服务品牌和勇立潮头的民政铁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通讯员 周梦莎)

责任编辑: 李楚楚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