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运管处参观学习党建示范点创建工作
2017-08-16 16:14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工作能力和党建工作水平,做好党建示范点创建工作,8月15日,市运管处全体党员赴钦堂乡葛塘村参观学习党建工作先进经验。

活动中,村书记详细地讲述了葛塘村的发展和规划,以及党建工作开展的思路和经验。全体党员参观了葛塘村“四合院式”便民服务中心的党员活动室、阅览室、文化讲堂及农耕文化陈列馆等。步入村中,沿溪踱步,进一步学习了党建主题公园、清洁乡村、美丽庭院建设,传统“儒学文化”和现代党建工作结合恰到好处,氛围浓厚。

最后,运管处全体党员在葛塘村“文化讲堂”学习了省纪委相关文件精神,交流了此次参观学习的感受,布置了下一步党建工作思路。下一步,运管部门将以此为契机,改进不足,创新思维,落实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创建特色更鲜明、氛围更浓厚的党建示范点。

(通讯员 陈平)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