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兰溪、衢江来我市取经公路治超经验
2017-08-17 17:09

8月中旬,兰溪市和衢江区交通管理部门先后来我市学习公路治超经验。

8月11日上午,兰溪市市府办、交通局一行,前往我市交通运输局座谈交流,市路政大队、运管处、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经验,互相交流学习。

座谈会上,我市介绍了自2013年以来,通过多部门联合执法,分阶段对工程车辆非法改装进行整治,到2016年,实现将原先车栏板高度2.3米的改装车辆,恢复到车辆登记证书上1米左右的合法尺寸,大大减少了装载量,降低了超限率,并通过开展交通“两治一整”工作来规范车辆运输,巩固治超成果。路政、运管、交警负责人分别从不同的角度,介绍工作经验和具体做法,双方还对整治细节、要点、处理方法和目前治超难点等,进行广泛的探讨和交流。

8月14日,衢州市衢江区公路局相关工作人员前往我市公路管理段就治超问题取经,建德境内国道上工程车辆盖油布全封闭运输,避免抛洒滴漏的行为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兰溪市以及衢江区相关负责人均表示,建德治超工作领导高度重视,部门之间无缝隙对接,下定决心,组织周密,措施得力,成效显著,得到许多启发和收获,希望今后继续保持沟通与交流,共同推进治超工作。

(通讯员 邹宗成 刘梦蝶)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