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文广新局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
2017-08-17 22:42

日前,市文广新局要求全体干部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以铁军精神为引领,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注重统筹协调,积极推进公共文化基础设施建设。加快博物馆建设,完成20家文化礼堂和24小时图书馆的建设任务。

坚持以民为先,不断丰富和满足基层群众文化需求。举办第四届农村文化节活动,举办“喜迎十九大,红歌颂党恩”歌咏季等主题活动。

坚持保护利用结合,深入挖掘地方文化资源。对梅城镇开展全面的考古调查,指导大慈岩镇做好新叶古村消防、安防等工程建设,出版《建德市历史建筑成果转换》和《新叶三月三》书籍。

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和“双随机”工作。落实阳光审批,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力度,加大文化市场监管力度。(通讯员 翁玲)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