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旅商局召开创国卫迎检工作布置会
2017-08-21 11:15

8月18日下午,为迎接我市创国卫检查,市旅游商务局专题召开创国卫迎检工作布置会,全市22家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首先对前阶段检查的大型商场、宾馆饭店的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同时也邀请市创卫办相关科室负责人对如何做好除“四害”(老鼠、苍蝇、蚊子、蟑螂)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市旅游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参会提出各迎检单位要认真查找前一阶段检查的问题原因,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准备,并对下阶段迎检工作提出几点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真正把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突出重点,查漏补缺,对重点区域、场所开展涉卫专项检查,加快问题整改;完善资料,健全档案,安排专人做好材料收集,报送工作。要按规范要求进行整理,有计划、有安排、有过程、有成效、有总结。

下一步,市旅游商务局也将组织相关科室人员对我市重点企业进行涉卫专项检查。

(通讯员 胡凯)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