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工商联举办“民营企业文化建设”讲座
2017-08-21 14:42

日前,市工商联邀请中国商道集团人力资源高级讲师赵云举办了“民营企业文化建设”讲座。来自全市民营企业的老板和高层管理人员130余人参加了培训。

赵云讲师就企业文化建设、企业团队凝聚力、企业薪酬激励机制、企业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通过生动实例进行讲解,并现场与企业家进行了互动。

参加培训的学员普遍认为,讲座具有较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不仅增加了学员的企业文化知识,加深了对企业文化的认知,而且还帮助企业理清了企业文化建设的工作思路、工作方向和工作重点。

浙江宏都寝具有限公司董事长吕益民说,每次参加培训和听讲座,都有很大的收获。目前我们公司已与中国商道集团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借助他们的优势,进一步推进企业文化建设。白沙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胡一飞表示,公司将主动接轨商道集团,把他们请进公司,帮助公司策划方案,打造企业优质团队,引导企业形成共同的价值观,以增强企业的凝聚力。

据市工商联负责人介绍,接下来,他们将按计划组织我市民营企业家赴厦门大学参加培训,以提升民营企业家自身素质,不断推动非公经济“两个健康”向前发展。

(记者 栾志军)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