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首批13家驰名商标申报入库保护
2017-08-22 10:17

为进一步加大企业知识产权保护力度,联手企业依法打击侵犯知识产权等的违法行为,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日前,我市市场监管局根据省工商局制定的《浙江省工商局知识产权保护动态管理办法(试行)》发动宣传,组织开展了驰著名商标企业申请纳入《浙江省工商局知识产权保护动态名录库》工作。

依据《办法》的规定,申请工作采取自下而上,自愿申请,逐级推荐的方式进行。首先由申报企业填报《<浙江省工商局知识产权保护动态名录库>申请表》,确定维权负责人及联系方式,再由市场监管局对申请资料进行初审。综合考虑申报企业的产品市场占有率、商标权侵犯程度、消费者投诉情况、企业自身维权水平等因素后,该局向上级部门推荐了首批13家驰著名商标企业的商标申报入库保护,进一步加固了企业的知识产权保护屏障。(通讯员 张志华)

责任编辑: 赵毓雯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