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旅商局开展跨境电商外来人才游建德活动
2017-08-22 14:43

8月20日,市旅游商务局组织建德浙西跨境电商产业园开展了一次外来人才“游建德•话发展”参观交流活动,来自建德浙西跨境电商产业园的40余名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并对我市自然资源和城市魅力作出了高度的评价。

跨境电商人才短缺一直是我市跨境电商发展的一大瓶颈。我市旅商局积极采取各种措施,自建德跨境电商产业园开园一年多以来,已经引进市外跨境电商人才50余人,这些外来人才为建德跨境电商产业的快速发展和提升立下了不可或缺的功劳。

此次外来人才代表们先后参观了“中国明清建筑露天博物馆”新叶古村、“地下艺术宫殿”灵栖洞、“通航休闲+温泉度假”为特色的寿昌航空小镇,并体验了梦幻新安夜游项目。在静美的古村落中、在惟妙惟肖的石景造型中、在梦幻般的17度新安江奇雾中,近距离的观察、体验并感受着这座城市的美丽和温度。通过本次交流活动,为跨境电商产业园搭建了良好的沟通平台,加深了人才之间的交流,营造了良好的互动合作氛围。并且建德良好的旅游生态环境和人文氛围也增强了外来人才候鸟留在建德就业和创业的吸引力。(通讯员 程思祎)

责任编辑: 赵毓雯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