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及时处理路面污染,保障公路整洁畅通
2017-08-22 15:26

工程车轮胎带泥 公路路面被污染

8月19日,市路政大队执法人员查处了2起污染公路案件,并责令责任方及时冲洗干净,保障公路整洁畅通。

当日上午8时30分,路政治超中队接到举报,330国道寿昌镇乌石村路段路面被污染。执法人员立即赶赴现场,发现296公里加200米处,新铺黑色沥青路面被泥土染成灰白色,有150米长。经查是工地上工程车轮胎带泥上路引起的,执法人员现场约谈施工方负责人,责令其停止施工,要求车辆必须整洁才能上路行驶,施工方负责人表示立即整改,并用洒水车将路面冲洗干净。

当日下午,路政执法人员巡查至杨梅线4公里加300米路段,又发现工地的工程车辆轮胎带泥上路,污染公路严重,当即找到责任方,督促其冲洗现场,及时恢复了路面整洁。 (通讯员 邹宗成 刘梦蝶)

责任编辑: 赵毓雯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