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质监中心质量抽检我市小型水利建设项目
2017-08-25 17:23

8月24日,省水利水电工程质量与安全监督管理中心质量抽检小组对我市2017年度在建小型水利建设项目进行了质量抽检。

抽检小组实地查看了黄金坞水库除险加固工程施工现场,听取了建设单位对工程项目的情况汇报,现场抽检了大放脚混凝土、预制块护坡混凝土、块石原材料、套井回填粘土压实度等实体工程质量指标,查阅了建设单位工程质量管理资料、设计单位工程质量服务资料、监理单位工程质量控制资料、施工单位工程质量保证资料、监督机构工程质量监督资料。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对工程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向项目法人和参建单位进行了反馈,要求责任单位限期整改,并将整改结果反馈,并要求参建各方要建立规范的质量与安全管理体系、严格管理行为。

市水利质监站表示,对检查出来的问题要立整立改,一一落实;检查出来的共性问题,要举一反三,全面落实到全市面上小型水利建设项目,提高质量管理水平。

(通讯员 陈威洁)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