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8.29”测绘法宣传日在文化广场举行
2017-08-29 15:19

8月29日是全国测绘法宣传日,为宣传贯彻新修订的《测绘法》,提升测绘地理信息行业单位从业人员和社会大众的测绘地理信息法制观念和法制意识,市住建局于当日上午在新安江文化广场开展新《测绘法》宣传活动。

《测绘法》是测绘地理信息领域的“基本法”。2004年,原国家测绘局将每年的8月29日定为测绘法宣传日。2017年4月27日,全国人大常委会表决通过了新修订的《测绘法》,新《测绘法》从2017年7月1日起正式施行,为进一步推动测绘地理信息事业改革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法律保障。

2017年“8·29”测绘法宣传日活动的主题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新《测绘法》。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向市民发放了一面印有新《测绘法》条款、另一面印有《浙江省休闲旅游图》的法制宣传地图以及中国地图笔袋和新《测绘法》图解宣传册,同时还展出了新《测绘法》宣传图版、浙江省地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宣传图版,接受了市民咨询。下步,市住建局还将赴部分社区、乡镇开展新《测绘法》宣传活动。

(记者 宋胜清 通讯员 王玲)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