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实体企业“腾计划”电子商务培训班开班
2017-08-30 17:10

8月30日上午,由市旅游商务局和中国网库集团联合举办的建德市实体企业“腾计划”电子商务培训课程正式开班,来自全市16个乡镇的领导和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请了网库集团浙江大区总经理、产业互联网电商学院金牌讲师贾宝英,以及电子商务实战应用认证讲师、电子商务B2B专业指导讲师邹良添,为大家授课。培训旨在培养电商高端人才,提升我市实体中小企业电子商务应用水平,引导企业走“专精特新”发展之路,加快推进我市电子商务的发展,实现电商换市。培训结合了“互联网+”的发展历程与企业发展机遇,分析中小实体企业在互联网应用过程中面临的实际问题,并通过分享电商解决策略的成功案例,鼓励实体企业在发展中积极参与电子商务活动,为全市经济发展增添新的动力和活力。

(通讯员 王楚)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