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旅游商务局:练唱歌、学先进、评宣讲
2017-09-05 15:33

9月4日晚,市旅游商务局利用新安夜学的机会,排练大合唱,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学习黄文斌同志的先进事迹,并开展了“我最喜爱的习总书记一句话”微宣讲评议活动。

为了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展示市旅游商务局“德文化”建设成果,市旅游商务局特组织大合唱,参加“喜迎十九大、建功立德”文艺汇演活动。全局干部职工在黄谷江老师的带领和指导下,认真学习,努力歌唱,唱出旅商声音,展现旅商风采。

合唱练习结束后,全局开展了向黄文斌同志学习活动。局领导指出:黄文斌同志是我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涌现的先进典型,是能征善战实干担当的建德铁军的优秀代表,是维护稳定守护平安忠诚为民的公安基层干警,是一名好党员、好民警、好干部。我们要学习黄文斌同志忠诚于党、牢记使命的高尚情操;要学习黄文斌同志心怀群众、真情服务的为民情怀;要学习黄文斌同志岗位尽责、担当作为的优秀品德。作为旅游商务铁军,要以学习黄文斌同志先进事迹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省、杭州市和建德市党代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打造“四铁”队伍,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以黄文斌同志为榜样,践行“四讲四有”,争做“四个合格”党员,在工作中建功立德,努力为建德的旅游商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最后,全局开展了“我最喜爱的习总书记一句话”微宣讲评议活动。对前段时间,参加《“我最喜爱的习总书记一句话”百个微征集、白场微宣讲活动》的年轻干部录制的微视频、微宣讲进行播放,由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并评选。(通讯员 欧阳媛婷)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