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超限车半夜拒检、冲卡、逆行,路政交警联手截获
2017-09-08 17:29

一辆超限超载严重的水泥槽罐车为了逃避检查,强行冲卡,逆向行驶,最终被我市路政、交警联手截获。

9月7日凌晨1时45分,市路政大队治超中队与交警寿昌中队在330国道寿昌段联合开展“两治一整”零点行动,发现一辆重型罐式货车缓慢向兰溪方向行驶,执法人员示意该车靠边停车检查,司机不仅没停,反而加大油门冲过检查点,并驶进对向车道,逆向往兰溪方向逃窜。

执法人员在前方设卡准备拦截,没想到司机急刹停车,下车后拔腿就跑,等执法人员赶到,司机已消失得无影无踪。该路段是下坡还带点弯道,又是逆向停在超车道上,非常危险。路政执法人员调来重型拖车将货车拖到治超中队,半途司机突然冒出,执法人员将司机带回中队调查处理。

经称重,该车号为蒙L3****的4轴水泥槽罐车,车货总重69.40吨,超限38.40吨,超限率达123.9%,执法人员对司机于某超限超载、冲卡、逆向行驶等违法行为,展开进一步的调查处理。

(记者 王庚鑫 通讯员 邹宗成)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