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卫生监督所严查大型酒店
2017-09-11 14:28

自网曝北京5家知名五星级酒店存在住客退房后均未更换床上用品、卫生洁具未完全清洁等问题,社会反响强烈,市卫生监督所近日对我市部分大型酒店进行严格检查。

检查一看大堂卫生许可证、量化分级标识及检测报告是否公示,禁烟标志是否张贴,垃圾桶是否带有烟蒂盘,是否有无烟楼层的温馨提示;二看消毒间和布草间是否独立专用,是否放置杂物,消毒保洁设施是否正常使用,消毒记录是否齐全;三看床上用品是否一客一换,卫生洁具是否干净无污渍,杯饮具是否清亮透明,棉织品进出记录、公用品领用记录是否事实完整;四看客房是否整洁,是否存在卫生死角,物体表面积层是否存在。

检查发现,有酒店存在浴缸内有毛发及污渍、茶杯上手指印明显、杯饮具配置不符合要求等情况,执法人员出具监督意见书,责令立即改正。

(通讯员 周文江)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