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青年联合会成功打造杭州地区青联换届样板
2017-09-13 16:32

9月8日,建德市青年联合会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议程任务,在新安居名人酒店胜利闭幕。标志着我市青联换届试点目标顺利达成,在杭州地区率先完成青联改革后的首次换届。

自市青联第四届委员会任期届满后,市青联班子和秘书处主动对接杭州市青联,以打造杭州地区青联换届样板为目标,通过座谈会、走访调研、征求意见等形式,深入挖掘我市各行各业优秀青年,经过层层筛选,并参照《青年联合会组织办法》硬性指标,之后通过现场考察、资格联审、人员公示、会议确认等多个环节,共产生了1名主席候选人,5名副主席候选人,24名常务委员候选人和125名委员候选人。主席、副主席和常务委员候选人在选举会议上一致高票通过,圆满选出了第五届青年联合会主席团成员。

据悉,建德市青联是《全国青联改革方案》出台后杭州地区县级青联改革和换届的第一家,因此,本次会议可以说为杭州地区青联换届拉开了大幕,也为杭州其他地区青联换届提供了样板。

(通讯员 陈骏)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