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旅游商务局:看有温度的电影,推有热度的旅游
2017-09-18 16:06

9月15日,市旅游商务局机关党支部的党员,兵分两路参加党员固定活动日的活动。一路走进中影国际影城,观看电影《知心法官》,感受有温度的法官带来的心灵启迪和精神教育;另一路赴大慈岩,为秋季旅游推介会做好志愿服务,展示美丽建德的良好形象。

黄志丽——原本普通的姓名,在观影后成为了大家心中的楷模。她说:“一次温情的调解远胜过一份冰冷的判决。我们法官要努力把刚性的法律条文和人性化调解紧密结合起来,实现‘案结’‘事了’‘人和’。”她让法律变得温热起来,用脚步丈量民情,用热情温暖民心,深入群众,把群众的利益当作工作中重要的一部分。作为公职人员,我们要学习与传承黄志丽心系群众不忘初心的公仆精神,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增强四个意识,做一名合格的党员,为我市旅游商务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秋景秋韵好风光,尽在建德新安江。在大慈岩景区举行的秋季旅游产品发布会,以“健康、休闲、养生”为主题,推介四条秋季精品线路。市旅游商务局党员志愿者为发布会保驾护航,在推介建德旅游的同时,为到场来宾提供服务。现场气氛火热,更点燃志愿者们的热情,让此次旅游推介会变成一场充满热度的推介会。

(通讯员 欧阳媛婷)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