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司法局领导带队督导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
2017-09-22 17:15

9月20日—22日,市司法局成立由局领导带队的两个督导小组,深入全市16个乡镇(街道)司法所,督查指导基层司法行政及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

在督导检查过程中,督导组认真听取各司法所的工作汇报,查看了相关工作台账,详细了解各司法所落实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方案的进展情况,并予以充分肯定。

同时,督导组对司法所下一步的安保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严格落实社区矫正的各项工作制度,确保程序合法,走访到位,教育到位,管控到位;二是密切关注矛盾纠纷,最大限度地把各类矛盾化解在基层,消灭在萌芽状态,遇有重大矛盾纠纷,第一时间向上级汇报;三是加大普法宣传,提升群众法治素养,做好法律援助,让困难群众打得起官司,享受到公平正义,为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通讯员 章琦)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