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影剧院区块住宅征收户选房
2017-09-24 18:31

9月24日,主城区旧城改造指挥部在老长途汽车站启动了影剧院区块住宅选房工作,134户签订产权调换安置协议的住宅被征收户参加了选房,公证处工作人员全程监督和公证,因7户改签货币协议,最终127户现场确认了安置房源。

据指挥部相关负责人介绍,选房前指挥部与房源管理单位进行对接,选房前三天专门组织被征收户前往焦山新村、江城嘉苑、碧江花苑等安置区块实地查看房源;同时,在选房会场布置了各安置区块效果图和所有安置房源分布表,工作人员按照选房工作流程定岗分工,精细做好选房前各项准备工作。

当日8时许,参加选房的被征收户陆续到场签到登记,按照抽签确定的“选房顺序确认单”顺序依次进入选房环节。记者在选房现场看到,会场大厅设置了登记区、候选区、选房区、备案区等工作区块。被征收户登记后,工作人员全程陪同引导完成选房流程。只要被征收户选定房号签字确认,指挥部工作人员马上在对应的选房图表上标注“已选”,对备选房源信息实行动态公布,便于让其他在候选区等候的被征收户随时掌握房源变化,及时做出相应调整,选房工作井然有序。

(记者 别阳军 通讯员 龚炜)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