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旅商局提前拧紧中秋国庆期间“四风”发条
2017-09-26 10:46

中秋节、国庆节临近,为了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委有关部署要求,继续紧盯节日假期,针对节日期间易发多发问题提前安排部署。昨日,市旅游商务局利用“新安夜学”之际,深入对照学习省纪委《关于6起违反中央八顶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积极采取多项举措严防“中秋”“国庆”节点“四风”问题反弹,努力营造崇廉尚廉、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一方面,重申纪律规定,严明纪律要求。充分利用网站、微信、短信等平台,重申节日期间“八个严禁”,提醒党员干部廉洁过节、拒绝节日腐败,强化党性党风党纪教育,提醒全局干部职工加强自律,维护旅商良好形象,把纠正“四风”往深里抓、实里做,督促党员干部守纪律、讲规矩,防患于未然。

另一方面,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努力做到思想不松、标准不降、目标不变,以“零容忍”态度纠正和查处“四风”陋习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不断传导压力、释放信号。一以贯之坚持依规依法、实事求是地推动监督管理责任落细落实。

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市旅游商务局将进一步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及时将通报精神传达到全体党员干部,努力营造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持之以恒地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委有关部署要求,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

(通讯员 高立丹)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