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旅商局组织开展旅游市场联合执法活动
2017-09-26 16:39

时值国庆中秋佳节来临,为做好我市旅游安全工作,确保节日期间旅游市场稳定有序,9月26日,市旅商局会同安监局、市场监管局 、消防大队 、旅投公司、全域办相关科室人员组成专项检查小组对灵栖洞景区、大慈岩景区、七里扬帆景区、江南大冰洞、山水道水上运动基地、康庆农庄的旅游安全、市场秩序整治等工作进行了全面的联合执法检查。

本次联合执法,检查组严格对照各项安全规定、标准严查细抠,不走过场,主要针对景区消防安全、安全警示标识、特种设备运行、食品安全、卫生环境、应急预案、节日值班情况等方面进行检查。发现部分企业存在环境卫生差、无明码标价、灭火器配置不足、安全警示标识不完善、证照未悬挂上墙等系列问题,下发整改通知书1份。检查组对存在的问题,与各企业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并提出限期整改意见,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按照检查组的要求,在规定时限内完成整改。

最后,检查组要求,要进一步强化意识、主动配合,做好两节期间的消防安全、食品安全、旅游服务质量等各方面的工作,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分类梳理,逐项整改到位,确保节日旅游市场安全零事故。

(通讯员 胡凯)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